王子和他的白马

#ooc
#范白x白龙
#含微量铠约

1.

“一身酒味又没几个钱,骑着个白马就以为你是白马王子了?”

不知道被第几个公主踹出城堡的范白捡起掉在旁边的帽子拍拍上面的灰尘重新盖回头上,转头就对上白马同情又不失嘲讽的眼神。

“什么‘我亲爱的王子,您将会在这趟旅程中收获您的真爱’的预言。”范白拉了缰绳,“这完全就是狗屁。”

“哦上帝你听听,这是一个尊贵优雅的王子该说的话吗?”城堡门口的守卫在胸口比划了个十字,“幸好公主先将他驱赶出去,他可真是一位粗鲁的……哦天呐哪里来的石头!”

白马不急不缓的收回后蹄,乖乖跟在范白后面朝森林里走去。

2.

他们在森林里面遇到了精灵。

“亲爱的王子,我看您的心情并不太好,有什么我可以帮您的吗?”

“预言说我会找到真爱,但是我现在毫无头绪,你可以指点我直接去找哪个公主吗?”

精灵举着绿色的魔杖在半空中画着魔法阵,“谁说你的真爱会是……”

白马从鼻子里打了个呼哨。

精灵:“……”

“哦我亲爱的王子,恕我无法直接告诉您,不过我可以为您指点一条路。”

它从魔法阵里面变出一卷地图:“这上面标明了恶龙的位置,据说这条恶龙掳走了不少公主,只要您打败了它,就可以找到您的真爱。”

“谢谢。”范白接过卷轴,带着白马往森林外走去。

精灵远远的朝他们离开的位置比了一个中指。

“白龙装什么白马?”

3.

“这么说只要打败了恶龙,就会有数不清的国王前来提婚,我就可以找到我的真爱了。”

范白在草地上铺开地图,指着恶龙的位置,“走!朝着龙巢出发!”

白马用马蹄子在草地上划拉两下,画出一把剑和一条恶龙,中间还加上了一个爱心。

“你是说,现在套路一般都是王子和恶龙在一起了?”

白马沉重的点点头,又摇摇头。

“放心我的心里只有公主。”……和酒。范白拍拍白马的脑袋。

白马生气的在范白衣服上留下了一个黑乎乎的马蹄印。

4.

“恶龙!快出来和我比试一场!”

……

无龙应答。

大概是觉得没龙理范白会很尴尬,白马也喊了一声。

“你终于舍得回……”一秒出现在龙巢门口的百里守约硬生生把下面半句话吞了下去。

这白马是谁?

白龙呢?

“恶龙!来比试吧!”

……守约本来想回去继续研究菜谱,怎料对上了白马冷冰冰的一记眼刀。

“啊!好痛!这就是传说中的……圣斩……吗……”百里守约当机立断,原地转了几个圈后惨叫着扑倒在地,腿还跟着抽搐了两下。

范白被这浮夸的演技惊呆了。

我还没有出剑啊?!

白马忧伤的把头埋进草里。

5.

王子和恶龙握手言和。

范白跟着守约进了龙巢,被金灿灿的堆成小山的珠宝闪瞎了眼。

“我有点相信王子和恶龙在一起的小话本了。”范白感叹。

无辜的守约又收到了冰冷的眼刀。

“这是和我同居的另一条白龙的,”守约堆着假笑解释,“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介绍一下……”

“不我想看看公主们。”范白期待的搓手手。

白马:“……”

范白在餐厅楼上张望:“你这里居然这么多公主。”

守约觉得很难受:“我就是做了次饭被一个公主吃到了,然后她们就争先恐后的跑过来排着队让我抓。”

我都快要被吃穷了。

范白看了眼公主们,指着中间一个体格看起来十分健壮的身影:“这也是公主吗?”

守约摇头,“这个是骑士,他家公主已经回家了他还赖在这边不走,说什么要监督我有没有干坏事。”

6.

“我能从里面挑一个公主吗?”范白眼睛发光。

“我觉得恐怕不行。”守约看了看旁边的白马。

范白很难过:“为什么?”

然后他就被白马咬着衣服拉扯走了。

“为什么你非要认定真爱是公主呢?”范白被人按在墙上。

“因为公主人美身柔易推倒还有钱。”

白马觉得很委屈了,甚至委屈的都没注意到范白一点都不惊讶他从白马变成了人:“一直陪着你的是我,一直被你骑的是我,一直暗中帮你的也是我。”

他越说越生气,头上甚至出现了白色的龙角:“那些公主哪里比我好了?她们钱比我多吗?她们比我好看吗?比我能干吗?”

范白心虚的缩头:“她们确实比你能干。”

白马顿时没了声,还十分泄气,最后干脆蹲到了墙角数蚂蚁。

范白过去戳戳他,戳一下他蹲着往旁边移一下,就是不肯看范白。

“好了嘛。”范白笑眯眯的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一口,“我都把自己送到龙巢里来了你还生什么气。”

“这么主动的王子你能找到第二个吗?”

评论(7)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丛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