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有什么办法可以不坐穿牢底?

注明一下因为沉迷剑三所以有的梗都是来自于剑三啦,有没有剑三同好呀?

—————

王者荣耀求助墙:

墙,投稿,匿名谢谢

是这样的,之前有一天晚上,我因为在公司里被一群大妈围攻着物色相亲,好不容易从大妈一口一句我家姑娘,我亲戚家的姑娘,我邻居家的姑娘气泡中挤出来逃回家。打开王者试图放松一下的时候,鬼使神差的就在世界频道里面发了句:嫖一个cp,工资你开

这种消息在世界上随便拎十条九条就是的,我也没想到居然真的有人密聊了我——

“一瓶酒成交吗?”

居然不是要求皮肤的?

我回道:“是算日还是周?”

“一年。”

很划算,一瓶酒,这个人当我一年的cp。

我和他互相加了好友,又为了方便就互相加了QQ。他头像是一根草,开场白也和头像一样的简单明了。

“你好。”

这么一板一眼的可别是个老古董……好吧他是个大学生,还是个男的,带把的那种,如假包换。

我不死心的问他真的不是妹子吗,他干脆利落的甩来了一段语音。

别说,还挺好听的,清爽干净,还有点温柔。

算了能找到cp就不错了还能指定性别吗?

我说成吧来陪我打游戏。

他技术还挺好的,李白玩的溜的很。但是我本来也是玩韩信的,这样一来就频繁出现了如下对话:

“我打野”

“我打野”

“我打野”

“我打野”

……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我一拍桌子:“我是老板!”

他沉默了一下,妥协了:“好的老板,是的老板。”

然后他选了个明世隐,全程跟着我跑。

不是我说,明世隐那个小短腿在他操作下居然能跟上我的节奏,基本我要去哪他下一步都能预判出来然后等我过去抓人时候一条攻击链子甩我身上,基于这一点我也就不说他和我分野怪的经验了。

老这么他他的也不行,叫他狐狸吧,因为他特别喜欢李白千年之狐的皮肤,虽然在我压迫下和我玩的时候基本不会选李白。

狐狸手法好也挺讲义气的,和我在一起基本只玩明世隐,我们要是被人围了他肯定会把大招一口奶甩我身上然后让我别管他快跑,为了不辜负他我也只好抱着愧疚的心情跑了,然后回到泉水给他比一个么么哒小心心。

你真恶心。狐狸说。

我清清喉咙咳嗽两声:怎么和老板说话的?

他顿时没声了,过了会又说:么么哒白龙这是我身为cp应该做的

那时候我们关系已经不错了,开着语音在,我被他那一句么么哒震的心神舒畅好像大夏天顶着大太阳回到家一口干完从冰箱里拿出的冰镇啤酒一样。

一个字,爽。

……现在想想好像这时候我就不对劲了?

然而那时候的我并没有意识到,还在怂恿他:“再来一个,再来一个。”

他回复了我一个小指,然后说去写作业然后下了,而我还在对着电脑傻乐,直到领导秘书电话打进来我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拍拍脸接起电话。

是工作上的大事,那段时间忙的天昏地暗,公司每个人都疲惫不堪,到最关键的那一晚上我焦躁的喝了不少酒,扶着头坐在沙发上茫然无措的等待着结果。

那种公司一切未来都压在那一个结果上绝望无助的感受不知道你们能不能体会到,然后我手机响了,一看是狐狸打来的。

我想起来之前他就给我打过电话,但是被我直接按掉了,到后来我索性关了机,只开着公事用的手机,直到今晚这手机才被我打开。

我接了电话,狐狸声音有点着急,但是他没有直接质问我怎么不接电话还关机,而是问我出了什么事,事情都解决了吗?

他声音放的很柔,让我突然感到一阵心安,我向后倒在沙发上,问他最近生活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

他说有啊,校里举办的文学比赛结果出来了他是一等奖,还拿到了奖金,还说要请我吃饭。

我就笑了,问他:那你在哪,我来找你蹭饭。

他报了自己的地址,我一愣,这不就在我工作的城市吗?

还tm是我曾经想考然后掂量着自己实力发现考不上只好作罢的学校。

我说成你等着,我明天就来找你吃穷你。

他说怕你不成我奖金多的很可以喂十个你。

末了后他又说: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挂了电话后我心情轻松了不少,甚至都觉得就算是不好的消息也没有关系。然后公司消息来了,我打开一看,是好消息。

狐狸这小子,真的是幸运星吧。

第二天我把衣柜里衣服都翻出来了还打电话给领导秘书让他帮我挑一身比较休闲又看起来年轻的衣服。

领导秘书推着单边眼镜看了看我,看了看衣服,又看了看我,嫌弃的拎出两件衣服:“这身吧,保证把和你约会的小姑娘迷的神魂颠倒。”

我辩解:“不是小姑娘。”

领导秘书一个用力,把单片眼镜推掉了。

“看不出来啊。”他拍拍我的马尾,连眼镜都不要就走了。

我在狐狸学校门口看见了狐狸,记得以往有人说声音好听的都是胖子,但是狐狸这个人,声音和颜值成正比。

好看,非常好看,靠刷脸吃饭绝对不成问题。

他也看见我了,毕竟我头发是红色的还扎了个大马尾,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的注目。然后他走到我面前,递给我一杯金桔柠檬。

“你的是什么?”我咬着吸管问他。

“仙草冻。”他晃晃手里的纸杯,“你说过你不喜欢太甜的东西。”

“试一试也可以。”

“要试吗?”他把纸杯递到我面前,“我打包票你不……”

他话被惊的噎在了喉咙里。

“挺甜的。”我咽下仙草冻,“甜到发腻。”

“就算我们是cp也不该……”他低声嘟囔道。

听他这么一说我顿时惊了一下,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行为过头了。

“……那我再去给你买一杯?”

“不用了。”他把吸管含在嘴里,“走吧我请你去吃饭。”

别看他长的秀气斯文的,喝起酒来居然毫不含糊,还敢和我这个在职场酒桌上摸滚爬过的人对着吹,到最后我也喝的有点高了,走路时候腿都打着转。

“我、我该回去了。”我大着舌头说。

他本来趴在桌子上,闻言抬了下头,迷茫的用带着水汽的眼睛看了我一眼,顿时我就被电的一个激灵。

完了,我怕是真的喜欢这个cp了。

“我……”我站起来,朝着他举着酒瓶,“我觉得我真……”

然后他说:“就走啦?要不要……去看看我的女朋友?”

……

……哈?

我又是一个激灵,不过这会是,醒酒的。

“不、不不用了,”我摆着手,“我想起来我公司下午还有事我先走了。”

说完我就从饭店里面落荒而逃,在街边胡乱招了辆出租车钻了进去。

尴尬,真的要尴尬死了。

还好那句真的喜欢上你了没有说出来,不然岂不是成了笑话。

回去后我也想死cp,但怎么也说不出口,一边骂着自己怂一边小心翼翼的和狐狸打游戏,不敢暴露自己的感情。

痛苦,太痛苦了。

还不如一刀两断的好。

我拿起手机准备给狐狸打电话说死cp时候,狐狸电话先一步打了过来。

“喂。”他那边声音很疲惫,“白龙,我可以把女朋友放你那藏几天吗?”

“她被宿管发现了。”

……

这年头大学生都这么会玩的???

更会玩的是我居然还答应了。

答应了。

应了。

了。

爱情使人卑微盲目。我丢魂一样的站起来去清理屋子,清理一半的时候门铃响了,我打开门一看,狐狸抱着只白色的玩意站在门外。

“进来吧。”我让开身体,然后狐狸进来了,我等了半天,也没第二个人进来。

……

狐狸回头看还拉着门的我,一脸疑惑,“怎么了?”

我茫然了:“你女朋友呢?不进来吗?”

狐狸也茫然了:“我女朋友不是进来了吗?”

我:“……???”

这狐狸的女朋友不会是个女鬼吧?????

然后狐白把他怀里的白色东西往沙发一放,“我女朋友很乖的,不吵不闹不会打扰到你工作的。”

那团白色的东西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抖了抖耳朵,然后翘起腿挠挠自己的下巴,优雅的走到沙发枕头上窝了下来。

……

我目瞪口呆的指着那只白狐狸:“……这就是你的……女、朋、友?”

“是啊。”狐狸伸手挠着它的下巴,“宿管不给养小动物,想来想去我只对你最放心,就来拜托你了。”

……

…………

我真想/操/死/他。

然后我就真的这么做了。

……没操/死,哭了倒是真的。

“划不来。”他哭的嗓子都哑了,“年薪还没收到人就赔了。”

我亲咬着他的脖颈,“你可以提工资。”

他继续抽噎:“我要玩李白。”

“都依你。”我继续在他身上种草莓。

然后他手机响了,狐狸一看到来电人脸都白了,赶紧接起来电话一脸讨好,“喂,叔叔。”

“我在哪……不不不我有点事在学校外面……声音不对那是我有点感冒咳嗽……不不医院就不用了真的不用……我真的没有啊啊啊别啊——!”

电话挂了。

狐狸哭丧着脸看向我。

“我表弟的叔叔要来了,他还知道我和你的事。”

“……”

“他是警局的……”

我觉得有点不妙了。

“你要不要……先跑?”

我艰难的试图理解狐狸的话,“……?”

狐狸更哭丧了,“我还未成年……”

我脑中轰然一声,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八个大字在我背景板上刷成一片弹幕。

“你、你不是大一吗……”

“成绩好,越级……”

现在狐狸的那个叔叔已经在楼下了,请问我该用什么姿势才能不坐穿,挺急的,在线等。

—————
这次我换个体
迟来的生快!! @Totease 虽然不是狄芳呜

评论(53)
热度(7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丛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