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白】我只是不小心卖了一个队友……

#参考黎明杀机

#瞎鸡儿胡说八道流

 

红光从石壁上方扫过,李白隐约感受到上方有阴影晃了两下,他更加小心的压低自己的身体,一动不动好一会后,红光一转,向着另外一个方向去了,而李白原本快要炸裂的心跳声开始变得平缓,到最后归于平静。

屠夫远去了。

小心的从石壁后面站起,李白左右看了下,凭着记忆跑向刚刚快要开完的发电机。

开完这最后一个发电机就能去解大门的密码,然后逃脱掉了。李白嘴角勾起微笑,脚步轻快的一转弯——

被个白影吓得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

好在李白心理素质也是过人,立刻反应过来是他另外一个队友,硬生生的咽下了即将冲出喉咙的尖叫。

“大兄die,你这形象吓到了多少队友?”他一边摆弄着发电机一边低声问。

在阴暗的环境下李白看不太清队友的表情,只听得队友低声又没好气的声音:“花了一百多软买的皮肤在商城里看的光鲜亮丽,实际体验糟心无比。”

李白又认真的瞟了一眼队友,认出了那是商场里还算比较贵的一套白龙皮肤,在商场里看的时候确实好看自带仙气buff,但是在游戏里面简直就是屠夫的活靶子——在这么个阴暗环境下你一身白衣不显眼吗?

反观他这身皮肤,紫黑为主,往草里一蹲很难分辨出来。

就是需要伸手按住两只雪白雪白的耳朵。

心跳声又响了起来,李白暗自警惕,扭头观察着四周环境。

风过吹动草叶发出轻微的沙沙声音,心跳声愈来愈大,李白眼角瞥到远处隐约的一抹红光。

发电机还差最后一点可以开完,但是偏偏这时候发电机突然炸开一束火光,连带着读条都倒回去了一些!

“走!”队友当机立断。

“等等!”李白一手拽住队友衣摆,“还来得及!”

“只要……不出差错!”

心跳声大的掩盖了一切声音,李白眼角余光已经看到了红光逼到自己身后,他手上动作不停,准确无误的按下了最后一个qte后矮身一滚躲开了屠夫挥下的一刀,借着李白拖延的这一点时间队友读完了发电机,远处传来大门通电开启的声音。

“好样的。”队友赞叹了一句。

“谢啦。”李白从地上爬起来跑到他身后,“不过赞美的话……”

他这往队友身后一躲,原本被他身体遮住的情况就暴露在队友面前,屠夫高举着兽骨骨棍的样子倒映在队友的眼中。

“……等我们逃出去再说吧哈哈哈哈哈哈!”

队友被屠夫一棍子砸的晕头转向又接着一棍子砸翻在地上,也不能怪他逃不掉,因为这个发电机四周压根没有窗户木板可以溜屠夫。

Shi……shift!

队友被屠夫扛在肩上,对着李白逃窜的背影恶狠狠的比了一个中指。

垃圾游戏还不能骂人!

李白是吧。他冷笑一声,你等着。

“等啥等。”屠夫慈爱的拍了拍他的头,把他挂上了钩子。

 

李白哼着小调继续匹配了下一场,等待途中他翻着自己的衣柜,目光落在了凤求凰的外观上面。

唔,不如体验一下被屠夫追的刺激感?

他三下两下换好了外观,切回来时候正好匹配成功,眼前视野顿时变得一片黑暗。

刚刚……好像看到了一个眼熟的ID?李白想。

韩信挑眉。

看来游戏方还是很眷顾他的,这就给他匹配到了刚刚坑他的队友李白。

“你有没有觉得不对?”队友1看着从他们身边经过的屠夫对着队友2道。

“这屠夫是新手吗抓人都……啊!!!”

韩信手提着骨棍,似笑非笑的看着两人,那表情在阴森的环境下显得格外恐怖。

两个队友立马分开跑路,韩信眼都不眨的砍了一个,而另一个如他所料,一脚踏进了他刚刚放置好的夹子里。

“告诉我……”他走向被夹住的人,慢悠悠,一字一顿的道,“那个李白的方向!”

最后几个字格外加重了语气,颇有咬牙切齿的感觉。

“在在在在那!”被捕兽夹夹住的队友赶紧的指了一个方向,韩信眯着眼睛看了会,把人砍倒后提在手上,“指路。”

“别想着挣脱。”他阴森森的威胁,“不然我立马把你吊成肉棍!”

这他妈哪里是新手啊,一开场就砍伤一个抓一个。队友欲哭无泪,这是国服级的屠夫来虐菜了吧。

远处的李白哼着歌轻轻松松毫无差错的开完了一个发电机,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屠夫盯上了。

韩信在李白不远处停下了脚步。

早在上一局他就觉得李白身上有种不同的味道,这局做了屠夫后五官更加敏锐,很容易分辨出那是酒的味道。

还哼着歌?韩信冷笑一声,将人往地上一丢,大步朝着李白走去。

“等……等一等!”队友趴在地上挣扎着朝他挥手,“那个啥,你还是把我吊起来吧。”

与其趴在这半天动一下流血而死还不如让我直接被挂成肉棍献祭好快点开下一场!

然而韩信并没有理他,甚至脚步还更快了一些。

追媳妇呢啊?队友愤怒的扔了一块石头。

李白老远就看到了红光逼近,他不慌不忙的站起来退到墙壁旁边,不一会提着骨棍的韩信就出现在了他面前。

“咦是你呀,真巧。”

“是啊我也觉得很巧。”韩信漫不经心的回答着,目光左右打量了一下,看到李白手扶着一块木板,很显然只要他过去李白就会很不客气的给韩信来一下。

韩信倒也不急,在木板前安放了一个夹子后大步朝着李白走来,快靠近时候猛然停住,那木板夹着风声从他鼻端划过,砸在墙上发出“轰”的一声。

李白站在前面一段距离对着他做了1212的动作,韩信挑眉笑了下,没有踩断这块木板,反而转身换了一条路。

“大兄die你再追着我不放其他人就要开完发电机跑完啦!”李白利索的翻过窗户又往旁边一闪,险而又险的躲过韩信挥下的骨棍,“我不就是卖了你一次吗你至于这样追着我不放吗这样传出去成何体统明天游戏日报的主题就会是‘震惊!朗朗乾坤光天化日之下,偷电人和厂长之间竟然有不得不说的秘密!?’”

“太单一了不够挑选,”韩信跨过窗户,紧紧跟在李白后面,“要我我就会多拟几个标题。”

李白蹬蹬蹬跑上楼梯:“愿闻其详?”

“比如,”韩信气定神闲的跟着上楼:“‘掩护林积年旧怨,白衣队友惨遭杀害——是情仇,还是旧爱?’。”

“是因为你的衣服太白太亮引屠夫注目。”

骨棍擦过李白衣角重重砸在废弃铁箱上。

“‘one night in yanhulin,一只狐狸留下许多情’。”

“摸着良心来说那是仇不是情!”李白翻滚到破墙壁位置后一跃跳下二楼,韩信也跟着跳了下去,扭头又看到李白滑溜的翻过窗户。

“‘屠夫为何穷追不舍?答曰:爱过’。”

“对不起我不爱你我只爱发电机。”李白故技重施的跑上楼梯,听到韩信上楼的声音后毫不犹豫的从老地方跳下,“掰掰了您咧!”然后撒腿就跑。

心跳声依旧强烈,李白心知韩信又追了上来,翻过几个窗户后一拐拐进了一个路口。

咦这个地方我溜过啊?看着前方横倒在墙壁上的木板,背后的红光已经很贴近了,李白想也没想就从木板上滑溜过去。

“哈哈哈哈想抓我你还……卧槽你大爷!!!!”

是之前韩信当着他的面放下的捕兽夹。

太过得意忘形结果一脚踩了上去。

韩信不紧不慢的一脚踩断了木板,走到李白面前。

“跑啊。”他慢悠悠的拉长语调,“不是人皇吗,不是溜得很开心吗?”

冷蓝色的光调下韩信清楚的看见一身白衣的李白缩成一团惊恐的看着他,颇有楚楚可怜的感觉。

韩信突然感觉心像是被小猫轻轻的挠了一下似的。

咳。他忽视掉心头的异样,冷着张脸上去抓住李白,然后把他扛在肩上:“看起来你的队友也不怎么样,”在他的视线里,很清楚的看到了一个发电机炸开的情况,“溜了这么半天也就开了两个,算上你开的一个也就三个,还差两个没开。”

“他们按不会qte怪我的吗?”李白在韩信肩上开始拼命挣扎,“你居然把我扛肩上,胃里的食物都要吐出来了好吗!”

“安静点不要动。”韩信抬手拍了一下李白,李白立刻炸了毛:“变态啊你!!”

“这个姿势打到屁/股不是很正常的吗。”韩信理直气壮。

然后他的马尾就被拽了一下。

韩信凶狠的回头,对上正在把手往背后藏的李白。

“这、这个姿势,抓到马尾也是很正常的。”李白目光躲闪。

“手拿出来。”韩信危险的眯起眼睛。

李白不情不愿的把藏在背后的手拿出来,掌心里面赫然是几根银发,在月光下闪闪发亮。

韩信的脸都快气绿了:“卧槽几百块的皮肤我珍惜的一批你居然出手就扯掉了几根毛???”

“我不是故意的……你走慢点我就不会被颠的那么难受了,也不会抓你了。”李白软软的求饶。

明知道他是想给自己挣脱留出时间,韩信还是鬼使神差的放慢了脚步。

甚至还故意绕开了几个近距离的钩子。

快了,就快了。李白终于挣脱开了韩信,跳下来绕着韩信跑了几圈,卡着韩信的视角跑掉了。

“还真有两把刷子。”韩信摸了摸下巴,如果他没受伤说不定还真的跑掉了,可惜受了伤,地上的血迹十分明显。

“算了。”韩信把骨棍搁在肩上,扭头去了另外一边,在他的视野里那里的发电机刚刚又炸了一下,“先去会会其他的小杂鱼。”

李白拖着伤腿躲在一棵树下,直到心跳声逐渐平息四周恢复平静后才长出口气。

手上没有医药箱没法救治自己,李白又站起身,一瘸一拐的走向最近的发电机。

发电机还没开到一半李白就听到了及其细微的一声惨叫,他抬头就看见队友的影像倒在地上,然后被韩信拎起来挂到了钩子上。

奇了怪了,对别人是拎怎么对我就要扛。李白嘀咕一声,继续埋头开发电机。

还没开完又传来一声惨叫。

李白:……

这都是什么队友!

他绝望的看了眼队友面板,两死一个被砍倒在地上,发电机还有一个没开。

算了算了找地窖跑吧。

心跳声又猛烈起来,李白知道自己不能乱动,不然呻吟声和血迹还有乌鸦都会暴露自己的位置。

他捂住嘴巴靠着石壁微微喘息,呻吟声是系统规定的,他所能做的只是尽可能把声音减小不让韩信听到。

红光在这一块扫来扫去,韩信脚上的靴子踏过草地的声音和心跳声混在一起压迫着李白,李白紧张的转动着头打量四周,准备着随时从一个方向逃走。

然而半晌没有动静,只有猛烈的心跳声音告诉着李白韩信还在附近。

他吃准了我躲在这一块吗?李白有点恼怒,做了这么久的人皇,还是第一次被一个被自己坑了的队友的屠夫逼到这种程度。

他慢慢的动了一下,然后发现,石壁上停着一只乌鸦,正安静地和他对视。

……

………………

乌鸦嘎嘎的叫着飞起,李白绝望的捂住眼睛。

“要杀要剐随你便吧。”看着韩信走过来他干脆往地上一躺四肢摊开,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

韩信把他拎起来扛肩上时候李白有气无力:“我想换个姿势,这个姿势我的午饭都要吐出来了。”

韩信:“……”

韩信把他丢在了地上。

韩信把骨棍也丢在了地上。

然后韩信把他公主抱了起来。

李白:“……”

?????

“你这样我们真的要落实‘厂长和偷电人不得不说的那些事’这个头条了!”

“哦。”韩信依旧我行我素。

李白被他抱在怀里,舒是舒服了不少,但等死的过程还是很漫长的,他忍不住又开始叽叽歪歪:“我好像知道了你为什么没把队友挂起来而是放他躺在地上了。”

韩信挑眉,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很简单嘛躺在地上流血比较慢死的慢,这样地窖开的时间也就被延长了,地窖不出现我也压根没办法去找地窖,只能被动的等着你把我找出来了。”

“挺聪明的。”韩信应了一声,“如果你上一把没卖我就更好了,这样聪明的队友我很喜欢。”

“所以你别一边夸我一边把我挂在钩子上好吗?”李白吐槽。

而就在这时候趴着的那个队友流血流完了狗带了。

“卧槽!!!”李白突然悲愤的挣扎起来。

“韩信!韩信韩信韩信!!!”

韩信不明所以的看他,又顺着他的目光往旁边看去。

就在李白被挂钩子的旁边,开了一个正方形的小口,发出呼呼的风声。

李白泪流满面:“你给我换个钩子钩吧我的心好痛啊!!”

韩信:“……”

韩信同情的拍了拍李白的头:“爱莫能助。”

 

李白捂着心口排了下一场。

我非要溜死下一场的屠夫不可!!!

等排进去后李白强退游戏的心都有了:“怎么又是你!!!”

死在地窖旁边的钩子上简直是人生耻辱!而带给他这个人生耻辱的罪魁祸首就在他面前举着骨棍拿着夹子。

韩信也觉得十分巧合:“要不一会我们加个好友?”

加你奶奶个腿儿!

李白被韩信公主抱在怀里,心如死灰。

我再也不想看见这个人了。

再也不想。

人皇的脸都给丢尽了。

夹子屠夫是世界上最讨厌的存在!!!

“这是地窖口。”韩信抱着李白走到地窖旁边,“出去吧,然后加好友我们一起排——不要再卖我了。”

“好的好的我不——敲你吗!”

李白本来就只剩那么一点血了,被韩信那么一扔,把最后一点血也扔没了,一缕幽魂消散在地窖旁边。

……

李白当即就退出了游戏。

韩信的夹子屠夫绝对是世界上最讨厌的存在!

评论(16)
热度(278)

© 草丛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