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我实在受不了我那个洁癖加强迫症室友了!(完)

419楼:[楼主]

咳咳大家早上好呀

我现在在教室等着牛奶给我和龙须酥带课本来

而龙须酥嘛……他去给我买早餐了∠( ᐛ 」∠)_

我知道你们的重点是啥,不过可能让你们失望了,因为什么都没发生

龙须酥吹完他自己那一头红毛后把东西收好,跑到沙发上准备凑合一晚上,我就拽着他衣摆也没说话

那时候多尴尬啊我怎么好意思说话[手动再见.jpg]

龙须酥见我不说话,又扯着他衣摆不松,就大概猜到了我的意思,叹口气揉了揉我的头,说:“早点睡吧。”

我躺在床上看着他在我旁边坐下,伸手关掉了灯,只留下床头一盏暖黄的小灯后掀开被子躺下,然后他突然转头看向我,我赶紧把头往被子里面一埋,感觉到他的手绕过我的肩膀,拉住我背后的被子往上扯了扯,然后又拍拍我头上的被子,带了点笑意:“也不怕闷坏?”

我从被子里钻出来,目光躲躲闪闪,支吾半天后及其小声的说了句对不起

龙须酥原本搭在我被子上的手突然收紧,我就那么猝不及防一头埋在了他怀里!

……Σ(|||v||| )

他身上的沐浴露香气真好闻!就算是宾馆里廉价的沐浴露在他身上也好闻!

“睡吧。”龙须酥很轻很柔的说了一声,手有一搭没一搭的轻拍着我的后背,我压根不敢抬起头来,只觉得脸上热的发烫

抱抱抱抱抱抱了!

虽然以前也有但是这次意义不一样!!

要值得纪念一下!!等龙须酥睡着了我要不要偷偷捏他脸再或者亲一下舔一下他嘴唇?肯定很软很舒服ψ(`∇´)ψ

……然后我就很不给力的睡着了otz

然后由于睡得晚大早上的我还没睡醒龙须酥就连拖带拉的把我从被子麻麻的怀抱里拽出来,我迷迷糊糊的坐在床上睁着朦胧的眼睛看着刚从浴室里洗漱出来的龙须酥,龙须酥好像愣了一下,然后又转头进了浴室

可能是忘了洗脸吧,还能再睡会,我就又迷糊的倒下去继续睡,直到散发着一身冷气的龙须酥拍我的脸才清醒了一点。

你秀逗了一大早的洗冷水澡?我一边套衣服一边嘟囔

龙须酥岔开话题:“早上想吃什么?”

“蟹黄汤包!”还残留的一点睡意顿时被我抛去九霄云外,“还有豆腐脑!要甜的!”

然后他就去买啦,我先来教室占个后排位置嘿嘿嘿




423楼:

楼主你确定龙须酥是因为脑子秀逗去洗冷水澡吗?
    楼中楼1:抬jio,扫橘子皮
    楼中楼2:你在此地不要走动,我给你搬个橘子树来
    楼中楼3:大家都是明白人




426楼:

到嘴居然没吃,居然忍着没吃!!!我都不知道该恨铁不成钢龙须酥没上楼主还是羡慕嫉妒恨楼主有这么好的对象
    楼中楼1:我也……噫呜呜噫
    楼中楼2:嘤嘤嘤我也想要龙须酥




432楼:

……妈的,优秀男盆友都是别人家的,来人啊,把朕的那盒龙须酥抬上来!!!




445楼:[楼主]

嗯想了想这帖子也没什么好讲的啦

绿孔雀吐槽完了,歪题的也给了结局

谢谢大家,前期陪着我一起吐槽绿孔雀和我一起哈哈哈,后面也一直安慰我陪我我关心我

就算有更新我想也是狗粮吧哈哈哈哈哈为了不打击你们也不提高你们对男盆友的标准我还是不放出来了

我们在其他水帖里面见(。・ω・。)ノ




446楼:

这就完了吗??不过还是祝福楼主和龙须酥,要一直在一起呀




449楼:

终于追到圆满结局了!99!!!





456楼:

祝99!顺便求龙楼同人谢谢!



……




520楼:[楼主]

抱歉时隔很久翻出来了这个帖子

大家放心,我和龙须酥很好

马上要毕业了,我们各自都规划好了未来的目标,等毕业稳定后就一起租房子

龙须酥说要养一条大型金毛犬,我说那岂不是两条大狗狗了

龙须酥应该听懂了我的意思,然后他揽住我的腰,就在我嘴上轻轻柔柔的亲了一下

那时候林荫小路上面很安静,阳光从树叶里落下来细细的碎了一地金色,风和龙须酥的吻一样轻柔

然后铃声就很不适合的打了进来!!

我愤怒的接了电话,听到那边牛奶欢快的声音:“我和会长在一起了!”

“哦!!!”我更大声的回了一句:“我和龙须酥早就在一起了!”然后挂了电话。

现在我们在宠物店里面,龙须酥在挑选狗狗,我坐在椅子上看他挑选狗狗

他挑选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微垂下的睫毛,嘴角翘起一点点,半挽起袖口摸着那些小狗狗的毛

诶,这个帖子里我应该还差一句表白吧,虽然他看不到但是我还是要说

龙须酥,我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



521楼:[龙须酥]

我也喜欢你

———End———

哇,拖了这么久我终于把这篇拖完了

时隔太久我都忘了我当时要写什么了,不过好在终于把云老师要的龙须酥交代完了2333

感谢一直看我写完的小可爱们(><)白白的话也包含着我想说的,谢谢大家

评论(16)
热度(185)

© 草丛丛 | Powered by LOFTER